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为我爱车,安装 行车记录器 和 service 汽车冷气

农历新年正月初四,我的中六同学,吴欣遂 好心跟我说:
最好替车子安装 行车记录器,不然在马路上出任何意外,有理也说不清!

再加上,农历新年正月廿一日,柔佛古庙众神夜游后 的第二天凌晨3点,
有8个马来仔死在马路上,迫切证明 行车记录器 的重要性!

而且,我汽车的冷气,也不冷了!

刚好我的好友,陈霖德,要替他的车贴上隔热膜。
我陪他,就顺便替我的车子一次过解决所有问题。
为我爱车,安装行车记录器 和 service 汽车冷气。

全部费用,一共是 RM 600。(这个月要吃草了!)


行车记录器资料:
Brand: iSAFE
Product Code: K1
行车记录器

Specification

  1. Item: Car DVR Camera
  2. Processor: Novatek
  3. Screen: 3.0 inch TFT Screen
  4. LENS: 170 degree ultra wide angle lens
  5. Video Resolution: Front camera: 1920*1080P 30FPS
  6. Video Foemat: H.264, Audio:AAC
  7. Video Codec: MPEG-4 AVC1
  8. Image Resolution: 1920*1080
  9. Language: English
  10. Built IN Memory: 32MB
  11. Memory card: TF Card up to 32GB (not include)
  12. Aluminuim body

Additional Features:
  • Motion Detection: YES
  • G-SENSOR: YES
  • Loop Recorder: YES
  • Car Plate Stamp: YES
  • Night Vision: Infrared night vision
  • HDMI OutPort: YES
  • AV Out: NO
  • SOS; Yes
  • Port: 1 x USB port, 1 x TF card slot, 1 x HDMI
  • Battery Type: 200mAh battery
  • Voltage:DC12-24V
  • Built-in Speaker; Yes
  • Microphone: Yes
  • Dimension: 8.5*4.5*3.7 CM

行车记录器,参考:http://isafe.com.my/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43


Service 汽车冷气过后,发现原来汽车冷气不冷的原因是:
  • gas 不够
  • filter 太肮脏
  • 汽车冷气从来没有 service 过(其实汽车冷气最好一年 service 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