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LAM ANN CHARITY RUN 13-12-2015 南安慈善义跑活动

2015年11月15日,下午3点54分,
我去百万镇的 RHB ISLAMIC BANK 进 RM 40 的义跑报名费去主办单位的银行户口。
再用面子书跟主办方提交个人资料和汇款收据。


2015年12月13日,今天,

凌晨3点起床。天空正在下着雨。

凌晨3点半,从家里出发去 Batu Pahat。
从柔佛南部去柔佛中部的两个小时路程,黑夜的天空一直在下雨,
一路上共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导致我驾车不敢驾的太快。

凌晨5点半,我终于抵达 Chinese High School Batu Pahat 华仁中学。
我把车停泊在华仁中学前面的停车场。
跟我同时抵达华仁中学的还有一个印裔家庭。
然后,我们一起往学校的草场走去。
那个时候,义跑的义工们才刚开始准备,
报名处才刚刚设立起来,义工门也开始准备切木瓜,
马来 uncle 也刚刚送很多盒马来炒面去学校。

我进校园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厕所方便一下。

凌晨5点50分,上完厕所后,我就去报名处领取义跑衣服。
排在我前面的是刚刚的那个印裔家庭,没想到他们全体成员居然现场报名义跑。
轮到我的时候,我从工作人员哪里,领取深红色的义跑衣服和号码。我的号码是 A 0052。

早上6点,穿上义跑衣服后,我就走去中学外,对面马路的店吃早餐。
我的早操是抄饭+洋葱蛋+香肠,一共收费 RM 4.50。外加 Milo C,RM 1.80。

早上7点,我们开始做热身操,那个时候天空已经开始下着雨来。

一起做热身操


早上7点15分,我们开始展开 8.5 KM 的义跑路程。

原本我以为我们只是在马路上跑而已,
可是没想到在最后的路程,居然还要爬山。

接下来我要挑战的山,那座山叫做“伏龙山” Bukit Mutiara。

不要说跑,山路全都是烂泥,非常不好走。
早知道要爬山,之前应该保留一点力气上山。
如果一不小心,分分钟可能还会出人命。

在山上走独木桥


上山已经很不容易,下山更是困难重重。

早上8点25分,最后我从华仁中学的后山走出来,完成义跑的壮举。

跑完后,我就去义跑报名处领取参赛奖牌,礼包和 1998年共运会的帽子。
然后,坐下来吃马来炒面和木瓜。

我的运动鞋也报销了,破了,不能再穿。
我那双运动鞋,我只穿过两次;
第一次跑 12 KM 的 EduCity sundown Johor Malaysia 2015,
第二次跑这次的 8.5 KM 义跑。
一共陪我跑了 20.5 KM 的路程。
我那双跑步鞋也算是对我尽忠了,毕竟在我跑完后,鞋才破掉。

接着,我就去男更衣室冲凉和换上干净的衣裤。

早上10点至10点半,Jie Sheng 的父亲从华仁中学载我和 Jie Sheng 一起去龙华吃 Nasi Lemak。
Batu Pahat 的 Nasi Lemak 跟我平时吃的有点不一样,而且还有点特别。

Jie Sheng 是我在拉曼大学的同学,他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他本身是在新加坡做工,而且还拿到 PR。他的弟弟也在新加坡做 sales,而他的妹妹则读中四。

最后,我驾车去 Kelapa Sawit 的 Taman Manis 买菜板,一片菜板,80仙。
然后去 Kulai 吃午餐,我的午餐是猪肉果条,RM 6 一碗。

下午2点15分,终于回到家,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