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单身男女交友聚餐会1(Boys Meet Girls In The Cafe House)

地点:STUDYIO Cafe 生活咖啡馆, 1st Floor 一楼,Jalan Harimau, Century Garden 世纪花园, 80250 Johor Bahru 新山(same block 同排 with Omega Tuition Center and Pathlab)



这是全新的新山活动。
单身男女交友的好机会。
只限10男10女。(最后只来3男3女)
年龄18岁至40岁。聚餐于参加小游戏。
男性每人参加费 RM 45,女性 RM 25。
费用包括当天的餐饮费。
每人需在 18/12 前 pm #studyiocafe whatsapp 01117748227 或 在 18/12 前直接 walk in studyio cafe, jalan harimau, century garden, JB。
记得,活动主要是扩大生活圈子,非诚勿扰。

活动负责人是 Hwang Yap,前宽中教师。


我怎样知道这个活动?
2015年12月9日,晚上9点13分,我的好友陈霖德 send 我一个 link,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29006730516778/。
说是从 JBTALKS FORUMS 找到。


我怎样报名这个活动?
2015年12月12日,晚上7点半,我和刘俊贤在新山吃晚餐后,
一起去 STUDYIO Cafe 生活咖啡馆报名。
那间 STUDYIO Cafe 生活咖啡馆,11月18日才刚开始营业,12月中正式开幕。
原本只是我一个人报名而已,俊贤只是在背后跟着我一起上一楼的咖啡馆。
接着活动负责人给我一份个人资料表格填写,表格里全都是中文字,我也相对的用中文字填写表格(我华小毕业以后,已经很久没有用中文字填写表格了)。
然后提交 RM 45 的活动参加费。
俊贤看了那张个人资料表格以后,觉得很有意思,也跟着一起报名。
(咳,多了一个情敌!)


活动当天:

下午陪着我大学同学去 Taman Molek 出席爱康的 Y 世代讲座会。
下午3点半,出席讲座会到一半,就回家休息,好应付晚上的聚会。

傍晚6点05分,我驾车载俊贤去新山 世纪花园 一起出席 单身男女交友聚会。
晚上七点前,刚刚好到达。

出席聚会的有3男3女。
三位男生的共同点是,都是29岁,1986年出生。分别有我,俊贤 和 S先生。
三位女生的共同点是,都是新山宽柔中学毕业出来的。分别有L小姐,H小姐 和 Y小姐。
V小姐和I小姐是认识对方的。

活动负责人刚开始把我们男女分开。
男生在大厅等待,女生在一间冷气房等待。
当全部人到达,负责人会带领男生去女生等待的冷气房会合。

一间小小的冷气房里有 两张合在一起的四方桌 和 六个凳子。
我坐在L小姐 和 S先生的旁边,Y小姐的对面。
俊贤坐在Y小姐 和 S先生的旁边,H小姐的对面。
S先生坐在我和俊贤的旁边,L小姐的对面。


小游戏:
基本上,他们所提供的游戏非常的简单,而且玩的时候不会感到尴尬,还很好玩。
刚开始,我们每人会被派一张纸,纸上写着我们接下来要吃的食物和饮料。
饮料和食物不能自己选,可是我们可以跟对方对换。
我的饮料是 IO Coffee (好甜,我比较喜欢喝苦的!);
我的食物是 Curry Mushroom Rice (好辣,我不喜欢!)。
然后,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接下来,我们就玩终极密码,从1玩到100。
最后,私下交换联系。



参与者的基本资料:

L小姐,18岁,刚刚毕业于宽柔中学,以后要去大学读 architect 的课程,被活动负责人邀请出席这个活动。

H小姐,22岁,STUDYIO Cafe 生活咖啡馆的员工,在澳洲读完3年的烘焙课程,家住新山的Taman Suria,喜欢的颜色是蓝色,不喜欢吃香肠,她的哥哥姐姐都是毕业于澳洲,唯一的遗憾是以前读书的时候,成绩不太好。

YXZ小姐,25岁(跟我弟弟同年),毕业于马六甲多媒体大学商业管理系,新山宽柔中学理科班毕业出来的,现在做 Project Executive,主要的工作是出 quotation for aircond ducting,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家住 Pelangi Indah。

S先生,毕业于 SP 的 IT,是位婚礼的摄影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