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诞节,在EDL高速公路暴胎

今天是圣诞节,是公共假期,
霖德,俊贤和我都没有做工,
于是我们三人就打算在这一天展开马六甲一日游。

我负责驾车,俊贤坐在我的左边,霖德坐在我们后面。

早上8点23分,霖德和俊贤抵达我家。
那个时候,俊贤才刚刚安神和拜祖先,霖德去载他来我家。
然后,霖德把他的车停泊在我家。

早上8点半,我们三人开始出发去马六甲。

本来为了避开 Pasir Gudang Highway 的扩建工程,
我决定选择走穿过 EDL Highway,上南北大道。

可是没想到,出发没多久,才刚刚进 EDL Highway,车子前右方的轮胎居然暴胎。

轮胎破到怎样,肯定没救,只能安装新轮胎!


换好备用轮胎后,我决定返回马西 Masai 安装新轮胎。

我去的马西轮胎店是“嘉闳企业” JH SERVICES ENTERPRISE。
地址是 No. 90, Jalan Mawar, 81750 Masai, Johor。(马西的巴士总站对面)

换上新轮胎的费用是 RM 180。

一般的情况,如果发生暴胎,一般人通常会去附近的轮胎店。
可是我为什么会选择去嘉闳企业?

第一,这家轮胎店几乎全年无休,很少休息。尤其今天是公共假期,很多轮胎店都没开。

第二,这家轮胎店的价钱很公道,不会乱乱砍人。
去年6月,我去他们家换新轮胎,他们算我 RM 170。
今年经历了4月份的6%消费税后,他们只收我 RM 180 而已。几乎没有起价!

第三,这家轮胎店历史悠久,老板为人老实,员工非常专业。
所以如果我的车有什么轮胎或电池方面的问题,我都会去这家轮胎店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