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从 Kampar 回家

由于有早起的习惯,今早五点我就起来了。
这次不幸被我不小心弄醒的是国诚。
可怜的国诚一整夜都睡在客厅的沙发上。

早上七点半,志煌,国诚和吉祥好心驾车送我去金宝的 ESSO 油站。
在离开金保冷气度假屋前,虽然我们大学的 course 花伊雯不能一起送别,
可是她还是特别早起,祝我旅途一路顺风,这让我倍感温馨。

早上七点四十分,我们抵达金宝的 ESSO 油站,
志煌要替他的车轮打气,而我则过马路到对面的巴士站等巴士。
那间巴士站是在 Sekolah Menengah Methodist (ACS) Kampar 的草场附近。

我一到巴士站,从金宝去怡保的66号巴士也刚好抵达,我直接坐上巴士去怡保。
从金宝去怡保的巴士费为 RM 4.60。

早上8点50分,巴士抵达怡保的巴士终站 Medan Kidd。
我先去参观巴士站,然后花 RM 0.50 去上巴士站的厕所。
怡保的巴士站厕所非常的肮脏,收50仙的费用就应该有上厕所的舒适环境,
愧它们还有脸收厕所费。

怡保的巴士终站 Medan Kidd

我坐的是中午12点05分的飞机。
我看时间还尚早,就决定展开怡保的一个小时的旅程,顺便吃早餐。

没想到怡保巴士站的附近还有这么多地方可以走,我途中有经过
Medan Kidd --> IBU PEJABAT POLIS DAERAH IPOH(怡保警察局总部) --> 怡保邮政局 --> 怡保火车站 --> Dewan Bandaran Ipoh (怡保市镇厅)--> 怡保高庭 --> Perpustakaan Tun Razak(图书馆) --> Royal Ipoh Club(怡保皇家俱乐部) --> Ipoh Padang (怡保广场)

怡保火车站

我个人推荐大家去 怡保火车站 的里面和外面参观。
不用花钱,又有的去游玩,那里找!

早上九点半,我去怡保广场附近的 Old Town White Coffee 吃早餐。
据说全马有很多分店的 Old Town White Coffee 源自于怡保。
我就点了 一碗怡保河粉 和 半生熟的鸡蛋,看看跟其它州的分店有什么不一样。
Old Town White Coffee 的地址是 3, Jalan Tun Sambanthan, 30000 Ipoh。

早上十点,吃完早餐后,我走回怡保巴士站,坐的士(车牌是 AEM7518)去怡保机场。
从巴士站去机场的的士费为 RM 20。
到达飞机场后,我先 check in 我哪 4 kg 的背包。
怡保飞机场可能是我去过的最小的机场。

中午12点05分,我坐飞莹航空 FY2253 的飞机,从怡保飞去新山。

下午1点25分,飞机抵达士乃机场。
这次我不用等多久,就能领取我的背包。
然后我父亲去机场载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