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半日游 - 居銮

居銮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中部。

在展开这次旅程前,我要帮我的好友 陈霖德 解决他人生最重要的难题,
那就是他要送来自越南的女同事一份生日礼物,
而那位女同事非常喜欢 Hello Kitty,所以他决定送她一对 Hello Kitty 玩偶。

要我帮忙找 Hello Kitty 玩偶!
昨天我已经陪他一起去 Puteri Harbour 和 JB City Square 找 Hello Kitty 玩偶。
他不是嫌 Puteri Harbour 的 Hello Kitty 玩偶 太贵,
就是嫌 JB City Square 的 Hello Kitty 玩偶 太假!
没方法,继续找~~~

早上十一点半,我跟陈霖德一起去 Johor Jaya 的玩偶专卖店找找。
经过东挑西选,终于选定了一对靠近柜台的 Hello Kitty 水手玩偶。
然后再交给那边的员工用两张礼物纸来包住。
这份礼物一共花费了 RM 70.20。(花这么多钱送礼物,肯定很有诚意吧!)

午餐,我们去附近的 The Toast 土司坊解决。
我点了一份 Mee Siam + Otak。

下午一点,我们开始展开去居銮的旅程。
从 柔佛再也 去 居銮的市中心 大约要花一小时四十五分钟
(包括在南北大道休息站停下来休息的时间)。

下午2点45分,我们去居銮的第一站是 Kluang Mall(福联广场)。
刚好那边的大众书局有办搬迁特别优惠,一些书回扣高达 90%。
我就买了七本书,一共才 RM 24.40。

1)不是资优生,也能出类拔萃(RM 45.80 - RM 41.22 = RM 4.58)
2)嫁给理科男(RM 37.20 - RM 33.48 = RM 3.72)
3)机械狂人(RM 33.60 - RM 30.24 = RM 3.36)
4)明日战争1:破晓开战(RM 42.80 - RM 38.52 = RM4.28)
5)钢铁是怎样炼成的(RM 24.80 - RM 22.32 = RM 2.48)
6)如何让老板肯定你的工作效率(RM 3)
7)第一次找工作就成功(RM 3)

信息:
1)大众书局其实没有搬出 Kluang Mall,书局只是要搬去更大的空间而已。
2)福联广场的停车费为 RM 1。

下午四点,我们从福联广场出发去居銮的火车站。

下午四点半,抵达居銮火车站。
去那边最出名的 Kluang Rail Coffee 喝 Kopi C (RM 1.50)和 吃 两粒 Roti Bun(RM 2.60),还有两粒半生熟的 Kampung 蛋(RM 2)。
我平时不喝咖啡,可是难得去一趟居銮,哪里可以错过当地著名的咖啡。
个人认为,咖啡不错,可是不太喜欢吃它的面包,面包太脆了。

居銮火车站 的 Kluang Rail Coffee

下午五点,回家前,参观一下居銮火车站。
注:居銮火车站的停车费为 RM 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