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JJ night run 2014

JJ night run 2014 是在Taman Molek 的六公里的夜间义跑。

此义跑由Johor Jaya 的州议员廖彩彤举办。

义跑前,我巧遇我的中六同学Mahalingam 和他的两位家人也一起加入夜间义跑。我相信他们三个印度人应该是这活动中唯一的印度人。

义跑从 6:45pm 开跑。义跑前,我跟我大学学长一起吃咖哩鱼头,当作午餐。这让我非常后悔,在这 6 km 的义跑中,我的肚子一直处在不舒服的状态。

我花了50分钟,才跑完那六公里的路程。那个时候已经是 7:35pm。可是没想到,那个第一名跑完六公里的路程,居然变态到只花了21分钟就跑完了。

我本来打算跑完过后,拿参赛证书就马上回家。没想到,主办方居然延迟发放证书到 8:30pm。在这一个小时的等待中,我只好被逼座在一旁,听着由 DAP 和PKR 举办的政治讲座。他们一直强调,他们的反对党实权领袖是遭到政治迫害,正在接受司法的判决。

比起上次我跑的宽中义跑,这次主办方算不错,义跑前和义跑后,都有提供面包和水给参赛者。可惜,我肚子不舒服,所以就只喝水,不吃面包。下次义跑前,绝对死都不吃任何咖哩的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