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槟城第三天

今晚我要坐飞机回新山,所以我要趁在槟城的最后一天,去槟岛各地走走。

早上的第一站,就去槟城孙中山纪念馆(Penang Sun Yat-sen Centre)。
去之前,先去 Lorong Selamat 吃早餐,在那里我叫了一盘抄果条。
吃完早餐后,便出发去孙中山纪念馆。

槟城孙中山纪念馆位于光明日报的附近,从外面可以看到孙中山与另外两个人的巨大雕像。
进去槟城孙中山纪念馆要给入门票。

参观完孙中山纪念馆后,原本要上槟城最高楼 KOMTAR,
可是一直找不到入口出,只好作罢,
先回 Segara Ninda 民宿 check out,再把行李留在哪里,拖他们顾着。

接着就再去 Penang Road 吃午餐,我又回去吃抄果条和 cendol。
吃完午餐后,我去 KOMTAR 的巴士站,坐 Rapid Penang 204 号巴士去升旗山。

升旗山的;
马来语是 Bukit Bendera,
英语是 Penang Hill。

升旗山的山下刚好就是 204 号巴士的终站。
到达山下后,还要排一个很长的队去买缆车票。
上下升旗山的缆车票价为 RM 8。

买到了升旗山缆车票后,便马上坐缆车上山。

上一次上升旗山是在1998 年小学毕业旅行的时候。
比起上一次,升旗山的山上已经没那么冷了。
可是还算是气候凉爽,整个槟岛都在山上一览无遗。

参观完升旗山后,便要准备坐缆车下山。
可恶,坐缆车下山还要排很长的队,而且又下毛毛雨。

下山后,又坐 204 号巴士回乔治市。
再走路回民宿取行李,准备去机场。
背着行李,从民宿走路去 KOMTAR 的巴士站,坐 Rapid Penang 的巴士去机场。

到达槟城机场后,去 Mc Donald 吃晚餐,然后准备登机回新山。

晚上10点25分,坐亚航飞机从槟城机场飞去 Senai 机场。
晚上11点35分,到达Senai 机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