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槟城第二天

开斋节第二天早上,我坐 Rapid Penang 的巴士去渡轮码头,然后再坐去北海的免费渡轮。
原来坐渡轮出槟岛是免费的,可是坐渡轮进槟岛却要给钱。

我跟黄立群约好在 Penang Sentral 巴士总站见面。
Penang Sentral 巴士总站就座落在北海码头和 KTM 火车站附近。
当我从槟岛到达北海后,我打电话给黄立群,叫他来载我,
可是他还没有起床,要我等等,我就只好去巴士站附近走走。

黄立群在 Penang Sentral 接我后,我们的早餐就去附近吃港式点心。
北海的点心好吃到,绝对不会输给怡保点心。

吃完早餐后,我们第一站就去槟城飞禽公园(Penang Bird Park)。
飞禽公园的入门票是 RM 15,如果有带相机去要另外给 RM 1。

参观完飞禽公园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黄立群就带我绕整个威省。

第二站,我们去亚洲第二大的天主教堂,那就是大山脚圣安纳天主教堂(St. Anne's Church at Bukit Mertajam)。

第三站,我们去威省各地的寺庙拜拜,
其中最后一间寺庙我们去的是北海斗母宫。

傍晚,黄立群送我去北海码头,让我自己一个人坐渡轮回槟岛。
回到槟岛后,我坐 Rapid Penang 103 号巴士去Gurney Plaza,
再穿过购物广场去 Gurney Drive 享用晚餐。
Gurney Drive 简直就是槟城美食天堂.

吃完晚餐后,我独自一人从 Gurney Drive 走路回 Penang Road。
然后坐上一个老人的三轮车,怀绕整个乔治市看夜景。
那个老人还边骑着三轮车,边用心的解释乔治市的地标。

绕完整个乔治市后,我便回Penang Road 的民宿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