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第一次去摈城找大学同学

自从大学毕业以后,由于工作,我很少有跟大学同学联络。
这次我上北马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找其中一个大学同学,他的名字叫做黄立群。
黄立群是我的同期大学同学,却不幸比我迟一年毕业。

2012年8月1日,我在亚航网上买直飞去槟城的飞机票。
来回机票的费用是 RM 551.00。

今早7点20分,我坐亚航飞机从 Senai 机场直飞去槟城机场。
早上八点半抵达槟城机场。
此时此刻,黄立群已经在机场外等候多时了。

黄立群驾车载我去乔治市吃早餐。
我们的早餐是白咖喱面。

吃完早餐后,黄立群载我去绕整个乔治市,沿途还介绍一些旅游景点,如大炮台,新关仔角(Gurney Drive),KOMTAR 和其它地方。

午餐我们一起去 Penang Road 吃槟岛最著名的抄果条,Asam Laksa 和 Cendol。

吃完午餐后,我们去 Penang Road 的其中一间民宿准备 check in。
那间民宿叫做 SEGARA NINDA 或 叫做 RESIDENCE OF KU DIN KU MEH。

由于今天是开斋节的第一天,负责人 Tengku Yahaya 要去祈祷,他说要等到十二点才回来。
听说 Tengku Yahaya 是泰国皇族的后人,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们等他到十二点半,都没看到人,于是我就打电话给他叫他快点过来。

然后终于等到 Tengku Yahaya 过来,Tengku Yahaya 替我安排的房间是间有冷气的双人房。
里面备有冲凉房和厕所。
住一晚要 RM 80。我将会在这里住上三天两夜,所以我交 RM 160 给Tengku Yahaya。

住 SEGARA NINDA 有几个缺点,
第一,太靠近坟场。
第二,冷气一直漏水。
第三,你需要什么,自己解决。

在 SEGARA NINDA 休息片刻后,黄立群载我去附近的 Giant 买一些日常用品。

然后载我去绕整个槟岛,沿途还介绍一些旅游景点。

晚餐,我跟黄立群一起去威省吃鸭蛋抄果条。
然后他送我回民宿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