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星期日

初次探访 Seri Alam 宽中篮湖

日期: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时间:9:14 am - 9:41 am

地点:Seri Alam 宽中篮湖


Seri Alam 宽中篮湖的安全路线入口处
(位于 Jalan Purnama 3 的尽头)

目前据我探访,一共有两条路线可以进入 Seri Alam 宽中篮湖,分别是安全路线和冒险路线。

冒险路线(比较靠近学校)需要抓绳子上下斜坡,而且比较危险。

安全路线(离独中远一点)则比较好走。


宽中篮湖有一些地方水深80尺

巧遇当地的印裔保安大哥。我本来一开始看到保安,就马上掉头回去。

不过,保安大哥看到我,就突然叫住我,还很亲切和我说:“如果四,五个人,他可以让我进篮湖拍照,不过要注意安全。”

他为人随和,跟我讲了很多话。

我还从他口中了解到,宽中篮湖有一些地方水深80尺。这就是为什么有时他看到一些人做出危险的举动,他会马上制止对方,要不然人一旦跌进80尺水深的篮湖,谁去救!


注:

  • 宽中篮湖这片土地属于私人地方
  • 附近有野狗,可能会咬人
  • 警察偶尔会去宽中篮湖巡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