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正月初六:小弟生日

今天我弟弟从澳洲回来马来西亚。
我父母特别去新加坡机场载我弟弟回来。

而我老婆则是今天乘坐长途巴士从东甲回新山。

我特别申请半天假就为了去巴士总站载她。

接着我带她去大钟楼对面,吃远近驰名的炸香蕉(RM 3),tauhu bakar (1 set = 2 pcs),Milo kosong。茶点的费用一共是 RM 10.50

然后带老婆去 Danga Bay 的购物中心购买一盒口罩。
一盒口罩里面有50片口罩,售价是 RM 45。奸商!

傍晚六点,我带我老婆和我家人一起去新山酒楼吃饭,顺便庆祝我弟弟的生日。
我弟弟第一次面对面的见到他的大嫂。

晚餐过后,我送我老婆去新山关卡,让她回她新加坡的住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