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我的 ASUS 智能手机 用不到八个月,就要去 claim warranty


卖智能手机店:
A STAR MOBILE SOLUTION
G60 & G61, Ground Floor, Danga City Mall, Jalan Tun Abdul Razak,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H/P: 014-7747 125 / 019-7433 737


2016年7月3日,星期天下午,我去 Danga City Mall 购买 ASUS Zenfone Max 智能手机。


2017年2月19日,星期天下午2点半,我的ASUS 智能手机 开始出现问题,荧幕变黑,看不到荧幕!


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晚上,我去 Danga City Mall 卖智能手机店,claim warranty。
手机店的巫裔男员工给我两个选择:
  1. 第一选择:叫我自己送手机去 Skudai Parade 的 Service Center claim warranty,说不定一天后就修好手机。我自己去 Skudai Parade 是没有问题。问题是 Skudai Parade 的 Service Center working hours 是周日而已,而且只开到傍晚6点!那段时间我要做工,不方便去!
  2. 第二选择:叫手机店帮我送手机去 Skudai Parade 的 Service Center claim warranty,可是要花两个礼拜的时间!
我不想拿年假去修手机,所以我选第二选择。
结果我两个星期没有智能手机用,不能上网,不能用 WhatsApp 和 WeChat,不能拍照,迷路了不能用 Waze 和 Google Map,这个不能,哪个不能,造成我生活上很多不便!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中午,手机店的巫裔女员工 打电话 通知我,我的智能手机已经修好了,可以领回。
那个马来妹还温馨的提醒我说,手机店只开到晚上9点。

晚上8点,我去 Danga City Mall 领回我的ASUS 智能手机。
手机店的巫裔女员工 跟我说,我的ASUS 智能手机 已经换了新的 screen,而且手机里的 system crash,已经 Format 了。那个马来妹还很抱歉的跟我说,手机里的资料也没有了。
最后我花 RM 10,要求手机店女员工为我的手机贴上新的手机膜 Screen Protector。



注:我非常满意手机店员工的服务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