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早餐去 Jalan Yahya

在 中化三小 哪里跑完 10公里的路程后,我先回酒店冲凉。
然后和俊贤去 Jalan Yahya 的路边档吃早餐。

我们在 Jalan Yahya 的早餐是
  • 亚清果汁 (6:30am-11am,初一,十五休息)
  • 亚龙菜头果 (5:30am-11am)
  • 阿源慢煎果 (7am-11am)
有一点让我感到意外的是 在 Jalan Yahya 的路边档,每个档口都保持守望相助的精神。
他们街坊允许对方的食物,过界到他们哪里享用。


然后我和俊贤去贪吃街的海南咖喱鸡@庐山茶室,坐下来喝茶,吃乌达。
喝茶喝得差不多,突然听到一个中年妇女说起:外面的车正在被开 saman。
一听到有车中saman,我马上走出去看看我的车有没有中 saman。
还好隔着一条繁忙的马路,我的车才能幸免中 saman。(真是谢天谢地!)

接下来,我们驾车去 Tanjung Emas 哪里走走。
来结束麻坡2天1夜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