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从 Sungai Long 回家

国豪,Eric 和我在国诚家借宿一晚。

一如往常,我是最早起来的。

本来我打算直接出门,可是国豪跟我说:
“国诚家人好心让我们在他家过夜,最起码也要等到国诚父母从吉隆坡回来,
跟他们两老告别,顺便把家里的钥匙交还给他们,才走。”

中午十二点,国诚父母和他的妹妹终于回到家了。
我们三人跟他们道别以后,就去国诚家附近的拉曼大学附近面对面板面店吃午餐。
我点了一碗咖哩鸡板面和一杯牛奶。
面对面的咖哩鸡板面让我吃到没有胃口,结果没能吃完。
最后国豪买单。

1:10pm - 2:15pm,吃完午餐后,我就跟国豪和 Eric 道别。
然后走去旧拉曼大学后面,乘搭  Rapid KL U41号巴士北上吉隆坡的 MyDin。

再乘搭 LRT 从 Masjid Jamek 去 KL Sentral。
抵达 KL Sentral 后,就花 RM 5 租一个行李柜,好让我寄放行李和背包。

然后再乘搭 LRT 从 KL Sentral 去 KLCC 走走。

走完 KLCC 以后,再去 KLCC 外的巴士站乘坐免费的穿梭巴士去 Bukit Bintang,再转站去 Pasar Seni。接着再乘搭 LRT 从 Pasar Seni 去 KL Sentral,领回行李和背包。然后又再乘搭 LRT 从 KL Sentral 去 Pasar Seni。

4:50pm - 5:50pm,在 Pasar Seni 的巴士终站乘搭  Rapid KL U81号巴士去梳邦机场。
从吉隆坡去梳邦机场的一路上,让我深刻了解到沙丁鱼罐头的感受,一路上,上车的人多过下车人,害我也差一点下不了巴士。

晚餐我在梳邦机场解决,我的晚餐是廉价的日本餐。

我乘坐的飞机是飞去士乃机场的飞萤航空 FY2151。
那个时候梳邦机场的很多航班被迫延迟,再加上机场正在下大雨。
我的航班也无可避免延迟起飞,从 6:50pm 延迟到 7:20pm,然后再延迟到 7:40pm,最后延迟到 8pm 才能登机。

晚上9点25分,飞机抵达士乃机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