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Fun Run sempena SUKAN MUAFAKAT JOHOR 2015

六月一日,星期一晚上,面子书的 JOHOR RUNNERS 专页突然介绍了
这个星期六有主办七公里的义跑活动。

地点位于柔佛古来的 INDAHPURA SPORTS CITY (位于AEON Mall Kulaijaya 的对面)。

详情可游览面子书的另一个专页 Jabatan Belia Dan Sukan Negeri Johor。



在义跑的传单中注明:

  • 首两百名报名的人可获取免费的衣服。
  • 首两百名完成七公里的义跑的人可获取 FINISHER MEDAL。
  • 可向活动负责人 AKMAL (011-1142 3371) 报名义跑。
  • 报名义跑的截止日期是在这个星期四,六月四日下午三点。
六月二日,星期二早上,我向 AKMAL 发送短信,报名义跑。
六分钟以后,AKMAL 发回短信,跟我要求我的个人资料如:
我的全名,身分证号码和衣服的尺寸。

今天是我国最高元首的官方生日,也是公共假期。

我五点十五分起床。

六点从我家出发去 INDAHPURA SPORTS CITY。
四十五分钟后抵达 INDAHPURA 的体育馆。
我把车停泊在体育馆外的停车场,然后走去登记处领取衣服。

在义跑的传单中已经注明:只有首两百名报名的人才可获取免费的衣服。
从名单上看,我估计有大约有350人参加这次的义跑。



而我则排在第86名,完全符合领取衣服的条件。
义跑衣服的颜色是蓝色,前面写着FUNRUN,
而后面则写着SUKAN MUAFAKAT JOHOR 2015。

换上衣服后,我赶紧做热身。



早上7点45分,主办单位花不超过五分钟的时间把大家集合在一起,然后就直接开跑。
一般上,大部分的义跑都要等演讲完毕后,才能开始一切的活动。
尤其是要等某个重要人物的出席,更是要等上加等。
所以这次的义跑,我非常满意和欣慰,省略了很多时间上的等待。

一路上我都没有停下脚步休息,使我花了五十五分钟就跑完这七公里的路程。
而且我还跑在两百名里内,获得 7KM 的 FINISHER MEDAL。



早上8点55分,我换好衣服和裤子以后,就出发去吃早餐。

早上9点20分,抵达我吃早餐的店,店的地址如下:
LEO CHIN TANG (MOK 9)
4C, LORONG 1, JALAN ISMAIL, 81000 KULAIJAYA, JOHOR.
注:店的位置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外地人是很难找到那间店的!

难得我来到古来,我的早餐就是古来最著名的牛肉粉。
牛肉米粉汤加猪肝,要价 RM 7.50(包括 GST)。
注:早上九点半,猪肝卖完。

早餐吃饱后,我就去 KELAPA SAWIT 买当地著名的菜扳(一个菜扳要价70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