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家里厕所的水龙头断掉

下午两点,我本来应该要去新山的 IEM Southern Branch Secretariat,出席 Annual General Meeting (AGM) of Young Engineers Section (YES)。

可是我没出席,为什么?
因为我家里厕所的水龙头突然断掉!

通常如果我答应会出席某个活动,我就一定会出席,决不失信于人。
可是这次不一样,我被逼缺席 YES 的 AGM。
不然我家里就断水,没有水用。

于是我就发个短讯给 YES 的 Committee Member,LEE SIAN WEI (016-712 1023),
通知他:我将会缺席 YES 的 AGM。

然后我就去马西最著名的五金店,买修理工具和水龙头连接的部分。
那间五金店的全名叫做“俊成五金(吗哂)有限公司”。

我在哪里买了:

  • 8-24 mm Anton Common Ring (1 set X RM 90)
  • Sealing Tape (1 Roll X RM 0.50)
  • 6" Adjustable Spannar (RM 6)
  • 1/2" Handle Tap (RM 10)
  • 1/2" mini valve (3pcs X RM 5.50)
  • 1/2" S/S Nipple (RM 2.70)
  • 1/2" S/S Tee (RM 4.40)
  • GST 6% = RM 7.81
一共花了 RM 137.91。
要还钱的时候,五金店的老板娘还特别问候一下我老妈。
(注:不是骂粗话,她真的是认识我老妈!)

买了东西后,我就马上回家,动手修理厕所的水龙头。

修好厕所的水龙头后,我就驾车载着陈霖德和刘俊贤,去 Ulu Tiram 的 Today's Mall 看电影。
那部电影叫做 "Jurassic World",票价是一个人 RM 14。

看完电影后,我们三人去新山 Pelangi 吃晚餐,西餐。
我点了一份六分熟的牛扒;陈霖德点了一份鸡扒;刘俊贤点了一份猪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