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正月初四:出去走走

早上八点半起来。

刘俊贤来我家,载我去马西的马来档(靠近 ESSO 油站)吃早餐。
我点了 Nasi lemak + 煎蛋 + Sambal 鸡 + 少甜的 Teh tarik = 一共是 RM 6.80。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直接去 Tanjung Langsat 的码头找陈霖德。
陈霖德,他带了汽水请我们喝。
一边喝汽水,一边吹海风,一边看从新加坡飞出去的飞机,正是爽。

临别前,陈霖德还送我们一人一罐鸡蛋糕。

中午十二点半,我一个人驾车去新山的红屋茶餐室吃午餐。
我点了一盘兰花饭(RM 8)和一杯白开水(RM 0.50)。
其实兰花饭只是一盘蓝色的饭配 rendang 鸡而已。

下午三点,陈霖德来我家,载我去 AEON Tebrau City 看贺岁电影。
不知道陈霖德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让他在 LINE 比赛里赢了两张免费的电影票。
4:20pm - 7pm,他请我去看著名武打明星成龙主演的贺岁片“天将雄师”。

看电影前,陈霖德不小心在电影院的厕所里弄断他的镜框。
我们只好在看完电影过后,下去一楼换镜框(RM 130)。
换一个镜框要等一个小时,我们就先去二楼的 Ichiban Ramen 吃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