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槟城第三天

下午要坐飞机回家,回家前跑一趟极乐寺。

早上六点起来准备出发去极乐寺(Kek Lok Si temple)。
从 Tune Hotel 走路去 KOMTAR,再坐 Rapid Penang 203 号巴士去极乐寺。
巴士费是 RM 2。在极乐寺附近的小贩中心下车。

极乐寺位于山上,像我这种每个星期跑步一次的人,上山都会喘气。
上山的时候,虽然还没进到寺庙,可是已经感受到佛教的平静。

上山有几个好处:
一,可以强身健体,
二,可以把恼中和心中的烦恼给抛掉,
三,可以呼吸新鲜空气。

上山后,由于开放时间还没有到,所以有些地方还不能进。
可是我有幸的 在极乐寺外参观 和 在观音庙外目睹观音巨大佛像,也算是有些收获。

极乐寺

可惜下午我要赶飞机,不便久留,只好迅速下山回乔治市。
下山后,我坐上 Rapid Penang 204 号巴士回 KOMTAR。巴士费还是 RM 2。

回到乔治市后,我先去 Tune Hotel 附近的 One Corner Cafe 享用早餐。
我的早餐是咖喱面。

吃完早餐后,我回Tune Hotel 休息片刻,然后冲凉。

10点45分,check out Tune Hotel,去附近的烧腊店吃午餐。
午餐,我叫了一盘鸭腿饭加叉烧(RM 9)。

吃完午餐后,又去 KOMTAR 坐 Rapid Penang 102 号巴士去机场。
巴士费是 RM 2.70。
由于一路去机场没塞车,结果没想到从乔治市去机场只需30分钟便到达。
下午十二点到达机场,我的飞机是四点起飞,可恶太早到了。

由于太早到机场,为了打发时间,我就去机场的 Secret Recipe 吃牛肉面(RM 17)。

下午四点,我坐亚航飞机从槟城机场飞往 KLIA 2。
下午五点,抵达 KLIA 2 后,又到处走走。

本来我的飞去 Senai 机场的亚航飞机应该是 9点35分出发,
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延迟一小时起飞。
晚上十点半,才转机从 KLIA 2 飞往 Senai 机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