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槟城的第二天

昨晚太累,结果今早十点才起床。

早上十一点去 Jalan Penang 吃鸭蛋抄果条(RM 6) 和 福建面。
(注:在槟城,虾面通常会被称为福建面)

早上十一点半,先在槟岛走走,然后出发去大炮台(Fort Cornwallis)跟黄立群会合。
黄立群今天特别为了我,而请了一天的假陪我。

中午十二点半,到达 Fort Cornwallis 的后门,入门票为 RM 2。



我就在 Fort Cornwallis 里面,等着黄立群来载我。
可是没想到北海渡轮码头外,有车大排长龙,黄立群只好驾车从槟威大桥进入摈岛。

下午三点,我跟黄立群一起吃印度扁担饭,当作午餐。

吃完午餐后,黄立群带我去北马第一家密室逃脱体验馆(BREAK THE CODE)。
密室共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追查凶手的Detective - X,找出宝藏的Pirate Ship,逃脱绑架的Kidnapped和寻求解药的Crazy Lab。每一个暗房场面逼真,让你犹如置身真实的案发现场,绝对是一场非凡的5D挑战体验。

当我们到体验馆时,除了逃脱绑架的主题密室以外,其它的主题都有人在体验。
我们只好体验逃脱绑架,我们给了钱后,工作人员就带我们去一个密室,然后游戏开始。

可惜经过一个多小时后,我们还是挑战失败,逃不出去。



下午五点,黄立群驾车带我去北海吃晚餐。
我们的晚餐是泰国餐。

吃完晚餐后,黄立群送我回北海渡轮码头,然后我一个人坐着渡轮回槟岛。
从北海去槟岛的渡轮费为 RM 1.20。

到达槟岛后,我坐着 Rapid Penang 免费穿梭巴士回酒店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