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大四考 QUALITY AND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早上才刚考完 MANAGEMENT PRINCIPLES,
下午两点又要考 QUALITY AND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考试地点是在 SE110。

教这科的讲师是 Dr. Nicolo Belavendram。
Dr. Nicolo 也是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FYP) 的 Supervisor。
我在这科学到的所有知识全部都可以应用在我的 FYP 里。

大四,我们学生要开始选 学科 来读。

为什么我选 QUALITY AND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来读?

其实,在我大学,第一年,第二学期的时候,Dr. Nicolo 曾经教过我。
那个时候,他教的是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I。
他以有趣的方式来讲课,上他的课绝对不会闷,而且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选读这科是因为我有信心可以从 Dr. Nicolo 身上学到很多知识。
在大学里,有各种各样的讲师。
有的讲师有料,可是却不会教。
有的讲师死板板的跟着 syllabus 来教,让学生没有心想听课。
所以选对讲师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后果自负。

又碰巧我在这科所学到的知识,全都可以应用在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FYP) 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