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大四考 PROJECT MANAGEMENT

早上九点考的是 PROJECT MANAGEMENT,考试地点是在 SE110。

教这科的讲师是 Mr. King Yeong Jin。
Mr. King 曾经在新加坡有做过 PROJECT MANAGEMENT 的工作。

为什么我选择读 PROJECT MANAGEMENT?

在我大三的时候,我曾经在 INDUSTRIAL TRAINING 的公司
做过 PROJECT MANAGEMENT 的工作。

那个时候,INDUSTRIAL TRAINING 的公司总部派我
去 PASIR GUDANG 的 SERI ALAM 实习三个月。

我在那里负责管理兴建一间大学的 M & E 工程。
那间兴建的大学叫做 Universiti Kuala Lumpur (UniKL)。

所以我在 PROJECT MANAGEMENT 方面有三个月的经验,
碰巧我有对这科有兴趣,就直接去读!

我真的很幸运,能遇到像 Mr. King 这样的讲师。
我从他身上还学会了 Microsoft Project 和 Microsoft Word 的应用知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