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大三考 FLUID MECHANICS II

今天是马来西亚日,可惜不是公共假期,我还是要去大学考试。

下午两点考的是 FLUID MECHANICS II,考试地点是在 SE105。

FLUID MECHANICS II 这科,我的中六同学俊忠和雪梨在他们大学第二年就已经考过了。
他们是一对情侣,是化学工程系的学生。
而我是机械工程系的学生。

其实 FLUID MECHANICS II 这科并不是很难,而且还可以带书进去考。
可是还是有个学生不会回答问题,然后去厕所洗把脸,然后他自言自语说:“我在考FLUID MECHANICS II吗?”。当然那个学生不是我。

教 FLUID MECHANICS II 这科的讲师是 DR. THAN。
虽然 DR. THAN是这方面的专家,可是他却不会教,不能把他所知道的知识传给我们。

最可恶的是 ,DR. THAN 居然有本事,让讲台礼堂里超过一半的学生给教到睡觉。
而我也是其中一个给他教到睡觉的学生,在讲台礼堂里睡觉是很没有礼貌的,
可是我敢保证任何人如果进去听他讲课,不到十分钟一定会睡觉。

酱为什么还有一些学生没有睡觉?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听课,各自做各自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