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大三考 BASIC ELECTRONICS

下午两点考的是 BASIC ELECTRONICS,考试地点是在 SE105。

BASIC ELECTRONICS 这科,我的室友霖德在他大学第一年就已经考过了。
霖德,他是电机及电子工程系的学生。
而我是机械工程系的学生。

其实 BASIC ELECTRONICS 这科并不难,只要肯花一点时间去努力读书,就一定没问题。

可是我这个学期一共要读六个学科,而BASIC ELECTRONICS 另外五科学科,又占了我很多时间。

所以我没多少时间去读 BASIC ELECTRONICS 这科。

教 BASIC ELECTRONICS 这科的讲师是 DR. LIM SOO KING。
他虽然不是教的很好,起码他是用心的去教这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