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星期四

成为 ME G1 的 Class Rep,简称大佬(dai lou)

ME = Mechanical Engineering = 机械工程
G1 = Group 1 = 第一班
Class Rep = 班级代表

由于有差不多一百多个学生报读拉曼大学机械工程系,
所以校方把我们这些学生分成四班:G1,G2,G3 和 G4。

分班制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安排的,
换句话说就是谁先申请报读机械工程系,他就进第一班 G1;
谁迟申请报读机械工程系,他就进第四班 G4;以此类推。

前天,国立大学新生录取名单公布后,
我的班 G1 从原本的24人,走到只剩下17人。

而 Group 1 的 Class Rep,吴欣遂也被理工大学录取。
吴欣遂已经向拉曼大学办好退学手续。
他的退学导致我们班群龙无首。


我跟吴欣遂是中六同学,所以以我跟他的关系,
大家都推荐我当 ME G1 的 Class Rep,我只好勉为其难的接受大家的拥戴。
从此我的外号就叫做大佬(dai lou)。

以下是 ME G1 的同学基本资料:

1)曾庆富,20岁,来自柔佛州的 Mersing,以拉曼大学理科基础课程升上大学。
2)曹胜雄,20岁,来自沙巴州的 Kota Kinabalu,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3)周文杰,20岁,来自霹雳州的 Kampar,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4)林猷顺,20岁,来自柔佛州的 Kluang,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5)符永威,19岁,来自吉隆坡,以独中高中统考(UEC)升上大学。
6)李国诚,20岁,来自雪兰莪州的 Sungai Long,以A水平(A-Level)升上大学。
7)刘志煌,19岁,来自吉隆坡,以独中高中统考(UEC)升上大学。
8)廖朝翰,19岁,来自吉隆坡,以独中高中统考(UEC)升上大学。
9)林国豪,20岁,来自柔佛州 Kluang,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10)黄立群,20岁,来自槟城州的 Butterworth,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11)潘达威,20岁,来自森美兰州的 Seremban,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12)苏嘉雄,20岁,来自沙巴州 Sandakan,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13)郑吉祥,20岁,来自雪兰莪州的 Sekinchan,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14)翁彬胜,19岁,来自吉隆坡,以独中高中统考(UEC)升上大学。
15)叶展良,20岁,来自吉隆坡,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16)叶伊雯,19岁,来自吉隆坡,以独中高中统考(UEC)升上大学。
17)余益坤,21岁,来自柔佛州新山,以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升上大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