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星期二

FSI 教育展

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我要跟全马各地的 STPM 考生抢着进本地国立大学读学士学位。
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去新山教育展询问几间本地私立大学的资料。
,如果我被本地国立大学录取,我可以选择要不要继续在私立大学读学士学位。。
退,如果没被本地国立大学录取,我只好在私立大学继续读学士学位。

教育展的地点是在新山 The Puteri Pacific Hotel 里面。
FSI 的教育展主要由本地私立学府参展。

读中六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考完 STPM以后,你就自然清楚将来要读什么科系。
而我则选择读机械工程系。

国立大学的工程系是没希望了。
可是私立大学的收生条件比国立大学放宽一点点。
而我的成绩刚好符合私立大学的入学资格。

根据以往去教育展的经验,这次我是有备而来的,我还准备了几道问题要去发问:
  1. Do you offer engineering degree?
  2. What is the entry requirement?
  3. How much is the course fee?
经过询问后,

本地私立大专机械工程系学士学位课程学费预算表如下:

多媒体大学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 4 Years

拉曼大学 (UTAR) - RM 36,394 - 4 Years

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 - RM 33,330 X 4 Years = RM 133,320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
- UK Degree Transfer Programme (2+1) - RM 30,500 - 2 Years (6 Semester)

经过分析后,拉曼大学的学费是本地私立大学中,收费最公道的。

最后,我向 UTAR 和 MMU 的柜台购买大学申请表格。
每份大学申请表格收费10令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