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星期三

考 STPM 的 Mathematics T 2

下午2点到5点,考 STPM 的数学 T Paper 2。

STPM 的数学 T Paper 2 主要是给理科学生去报考的。

这一天,我抱着“遇佛杀佛,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心情去应考数学。

数学要及格肯定没有问题,问题是我可以拿到多少高分数而已。

可惜到最后我还是不够时间回答所有的数学问题。

考完数学后,我那个数学老师兼老妈;在学校的办公室关心的问我考到怎样!

我跟老妈说,“比起往年的数学,今年的数学有一点点难度”。

可是她不以为然的说,“今年的数学题的难度跟往年差不多呀!”

放屁!
我是带着杀气去考数学的,
而她是以轻松的心情读一下问题而已,
而且她根本不需要作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