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星期三

考 STPM 的 Mathematics T 1 和 Physics 1

早上8点到11点(3个小时)考STPM 的数学 T 1。

下午2点到3点45分(1个小时45分)考STPM 的物理 1。

数学的 Kertas 1 是给STPM 文科和理科考生一起考的。

物理的 Kertas 1 是以选择题来作答。

从小学四年级开始,数学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大威胁了。
而且我老妈又是数学老师。
所以只要背住几个重要的方程式,数学对我来说,只是在于可以拿到多少分而已。

考完数学 T 1 后,我去学校外面享用我的午餐。

午餐后,我跟霖德一起找一间安静的教室,努力最后的冲刺对付物理这个魔头。
在我们努力读物理的参考书和笔记本的时候,我们的同学谢伟和陈世川就好像已经放弃最后的挣扎,在旁边有说有笑。

下午两点,我抱着死不投降的决心去应考物理这个魔头。当我拿到试卷时,没想到考卷居然巧妙的避开了我脑中所有的知识。我情愿战死在考场里,也不要向物理这个魔头投降,最后我垂死挣扎,跟物理这个魔头拼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