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星期六

二姑孙女结婚,摆喜酒

日期:2023年8月5日,星期六

时间:7 pm - 10:20 pm

地点:Yi Jia Theme Banquet at Taman Adda Heights

Table 29

新郎:曾庆智先生,Chen_Kuan_Long(King_Zhe)

新娘:莊欣怡小姐,Chong_Chau_Leun(Xin_Yi)

新娘爸爸(我表哥,二姑的三儿子):莊超伦先生


注意:

  • 我二姑有两个儿子;三个女儿(好像是)
  • 二姑大女儿(大表姐)在新加坡,已婚。
  • 我跟大表姐,大表姐夫,大表姐女儿,小叔,三伯,三伯母,我父母和我老婆同桌

喜宴菜单:
  1. 缘来五福临门大拼盘 Five Variety Combination
  2. 海宝干贝蟹肉鱼唇翅 Braised Shark's Fin Soup with Fish Lips & Crab Meat
  3. 老黄酒姜蓉菜园文昌鸡 'Hainanese' Kampung Chicken with Chinese Wine
  4. 陈年绍酒港蒸龙趸件 Steamed Sliced Giant Grouper with 'Shaoxing'
  5. 咸香流金炸脆皮鲜虾 Deep-fried Crispy Prawns with Salt Egg
  6. 南乳风味杏香吊芹藕 Stir-fried Assorted Vegetables with Fermented Bean Curd
  7. 荷叶京葱笼仔扣香饭 Fragrance Rice Wrapped with Lotus Leaf
  8. 桃胶什锦香芒雪花冰 Chilled Mango Shaved Ice with Peach Gu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