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信用卡被盗,怎么办?

马上联络发卡银行,要求马上停用信用卡,不要犹豫:

“叫客服不要说多多,马上把卡停用,其他事情等停用后再来谈。”

在办妥停用后,向客服拿投案号码

要银行交代这笔钱到底如何被盗刷,并要求填写投诉表格,说自己很不满银行没保护我的存款。

直接说我会去报警,并且会把这个事情通知给国家银行


每隔几天打电话到银行向客服提3道问题:

  1. 请问什么情况下钱会被盗刷,是谁盗刷了我的钱?
  2. 请问盗刷时为何没接到 OTP, TAG 等,就直接收到 sms 显示被盗刷了,银行是不是已经被黑客入侵很厉害了?
  3. 问客服,如果他一样被盗刷,他会如何处理?

诺客服语气不佳,则可记下对方名字,并要求与主任经理级对话做出投诉。

投诉前,还要详细记录被盗刷的过程:那个时候我在哪里,在做什么?
记录起来盗刷时间,我是在哪里,我和谁在一起,在做什么等,预备以后去警局报案时,可以清楚的记录在口供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