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出席 余升锦 和 张慧思 的喜宴

时间:7 pm - 10:30 pm
地点:RESTORAN PEKIN KK SDN. BHD. (TAMAN DESA CEMERLANG)

新郎是我大伯的孙子。可是我跟新郎不熟。
男方为我们这些亲戚安排了两桌,分别是20号桌和21号桌。

20号桌:我父母,三伯,三伯母,大姑,二姑,小姑,小姑丈,小叔 和 新加坡二伯家的堂姐

21号桌:我,三伯家的堂姐和堂姐夫,三姑家的大表姐和表弟,大姑家的表哥,二姑家的表哥,我大堂哥(大伯家)的儿女和她的男朋友。

晚上8点,喜宴开始。

喜宴菜单:

  1. 宫廷北京拼, Pekin Clod Dish
  2. 干贝日本翅, Japanese Shark's Fin Broth
  3. 碳烧脆乳猪(全只), Roasted Suckling Pig (Whole)
  4. 青辣酱蒸龙虎斑, Specialty Thai Style Dragon Grouper
  5. 黄金式虾球,Curry-Mayo Prawns
  6. 菠菜双耳猴头菇, Spinach With Monkey Mushroom
  7. 古法荷叶饭, Lotus Leaf Rice
  8. 甜甜又蜜蜜, Desse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