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Austin Heights Adventure Park

反正今天要去 Austin Heights Water & Adventure Park
领取 JB Engineer's Run 2016 的衣服和号码牌。

朋友就顺便约我去 Austin Heights Adventure Park 游玩。

我们约好下午2点会合。

刚好现在哪边有搞学校假期促销,只需 RM 48 便能畅游冒险乐园。

  • 前提是要在饮料柜台购买 RM 5 的 Fanta 饮料,才能享有优惠。
  • 注:Fanta 饮料非常甜,我不太喜欢!
  • 普通票价是 RM 88。
  • 买好冒险乐园入门票以后,要等到3点才能上去玩。
下午3点,我们一行6人上去楼上等候乐园工作人员的安排。
游玩前,每个人需要花 RM 5 购买工业用的手套。

然后乐园工作人员会提供每个人配备一套安全绳索装置。
安全绳索装置上的缆绳连接着一条滑轮和一个固定钩。

接着我们被安排进去一间房间,专心听乐园工作人员的解说 briefing。

工作人员教我们如何使用安全绳索装置过后,我们在哪间房间进行彩排。

彩排过后,我们就直接开始展开今天的冒险旅程。

冒险乐园一共有7个 LEVEL,主要是在高空上行走。
要是我身上没有配备安全绳索装置,脚早就软了,根本不可能在高空上自由行走。

我们从下午三点玩到傍晚六点。
可惜有点遗憾的是我不能完成最后的挑战,因为户外冒险乐园将会在傍晚6点关闭。
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今天的游玩,那就是“难忘体验”。

我腰带配备的,就是安全绳索装置


游玩后的团体照:Wilson, YK, Ah Soon, 晓芯, 莉评 和 莉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