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更新护照

今天一大早起来,驾车去 Setia Tropika 去更新护照。当排队拿号码时,刚好遇到忠贤和Doreen排在我的前面,他们也正好要去更新护照。我排很长的队因为有人比我早到和电脑刚好当机,还好我有带书去读,解闷。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还好,才花了六个小时就做好护照。五年的更新护照费用是三百令吉。更新护照只需带身份证,不需要带照片,也不需要填表格,真的方便很多。可是Setia Tropika 的食堂食物太难吃和很贵,最好去外面吃。更新护照后,我的身份证太旧,政府官员还提醒我最好快点更新我的身份证,不然的话下次更新会很麻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