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我的第四台手机

用了接近九年的第一台手机 NOKIA 6610i 始终撑不到第十年。
还记得,我的第一台手机是在 2005年读中六之前,父母买给我和小弟的。
那个时候,我对手机就只有两个要求,那就是打电话和发短讯。

今晚我打算去 GIANT Plentong 的 YES 手机店买我人生中第四台手机。
为了买新手机,我还特别抓陈霖德陪我,
顺便叫他提供智慧型手机的专业意见,给我参考。

这次我买手机有更多要求:
第一,必须是智慧型手机。
第二,可以上网和拍照。
第三,手机银幕必须要大。
第四,不可以切我的 sim card。

本来我是要买 SAMSUNG GALAXY S3 的,
可是一听到要切我的 sim card 来装进 S3 手机,我就放弃购买S3 手机。

最后我和霖德确定购买SAMSUNG GALAXY GRAND GT-19082 的白色智慧型手机(价钱:RM 1,135)。
霖德提议买这款手机是因为可以装两张 sim card。
而我买这个智慧型手机是因为它符合我对手机的要求。

买手机的第二天,霖德特别来我家 setting 我新买的手机和 装几个 Apps(如:Facebook, WeChat, WhatsApp, LINE, Viber, AVG AntiVirus, QVOD Player, QVOD Merger, Google Chrome, GPS, 和 金山词霸)。

他还教我如何使用这个白色的智慧型手机,还提醒我有什么地方要多加注意。

没想到,几天后,我父母也跟着换新手机。
他们换成了SAMSUNG GALAXY S3 的智慧型手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