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第一个情人节

今年是我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可是老天好像有心在作弄全世界的情侣。

今年的情人节碰巧跟农历新年撞在同一天。

这给全世界的情侣出了一个难题。

大家都在想:究竟对方比较重要,还是回家过年比较重要。

而我的答案非常简单,那就是回家过年比较重要。

因为那个时候,我跟诗韵还是在试用期 “Probation Period” 的阶段。我还没有被她 confirm。

可是情人节还是要过,只是迟几天才庆祝。

我有一个大学同学,他的名字叫李俊文,是Skudai 人,毕业于宽柔中学。
几天后,忘记是初五,还是初六?
李俊文,他很乐意当我的免费司机,载我去全柔佛南部的花店找花来买。
可是那个时候正是农历新年期间,全部花店都没开。
当然最后我们买花不成,只好驾车去 Tebrau City Jusco 买一盒巧克力当作是送诗韵的情人节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