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McDonald's OLYMPIC DAY Run 2009

虽然明天就要考 Fluid Mechanics II 的期中考(Mid-term test),
照理说应该在家里好好的读书准备应考,可是管它的。

这次是我在中学毕业过后的第一次义跑,距离有 7 km。

之前我有一个大学同学,他的名字叫做叶展良,他跟我开玩笑说:
“如果要去义跑,最好带两支氧气筒,以防我跑到一半就晕倒”

为了防止给他讲中,几乎每晚,
我都跑去另一个大学同学,黄立群家的健身房锻炼跑步。

立群家位于我家附近的 PRIMA SETAPAK 公寓,
公寓里有健身房,游泳池,杂货店,厕所,冲凉房和食堂。

黄立群也很有义气,每次陪我一起去健身房做运动。

今早天还没有亮,李国诚就驾车载林国豪,郑吉祥和我去 Wangsa Maju 的轻快铁站。
然后我们这帮大学同学坐轻快铁从 Wangsa Maju 去到 Masjid Jamek。
再从哪里走路去 Dataran Merdeka 集合。

跑完后,一起在 Dataran Merdeka 拍照留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