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大二考 Engineering Thermodynamics II

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从早上九点考到十一点。
考试地点是在图书馆楼下。

又是另外一个Open Book 考试,可以带书和笔记进考场。

教这科的讲师是刚从日本留学回来的美女讲师 Ms. Jasyln。

如果是认识我的同学,都会注意到每次考试,我都会去上厕所。
今天比较特别,我上厕所两次。
Ms. Jasyln 还特别关心我,问我是不是肚子不舒服,我答不是。

我就趁这个机会,向大家说明为什么每次考试,我都会去上厕所。
第一,保留我上厕所的权利,根据考场的规定考试前后三十分钟不准上厕所,
而且每次只能一个考生去上厕所。
第二,我不想憋尿考试。
第三,走去厕所的路上,可以让身体活动一下,长时间坐着对身体不好。
第四,小解后,对思考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第五,考场太冷,出去暖和暖和。
第六,可以让考场的工作人员,像跟屁虫一样,跟在我后面一起上厕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