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星期一

GEN 2 车门 不能用 车钥匙 来解锁!

早上在公园跑步过后,开始下起毛毛细雨。
于是我要去取车时,车门突然不能用车钥匙来解锁(我可以肯定车电池没问题),我被拒于车门外。

更何况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而且还是星期天,很多车场都没开!
一时间我被介入了,有车不能开的尴尬囧境。

还好我的钱包和手机在我身上(没放在车上),我还不至于介入绝境。
我马上打电话给父亲,向他求救。
我们用了很多方法替车解锁,可是都无功而返。

最后我们听从一个 workshop 的人意见,敢敢把车锁转坏!
他教我们:插钥匙进去,转左转右,转到完,拉着门把,这些动作一直不停的重复,直到可以开锁成功为止。
没想到最后可以开锁成功!

只是可惜门外的门把给我拉坏了,不能从外面开门,还好我还可以从里面开门。
发生了车门不能解锁的事件以后,我就不敢再锁门,担心车门又不能解锁。


第二天早上,我把车送去 workshop 修理门锁和门把。
技术员替我的车换上了 door latch。
更换 door latch 的费用一共是 RM 171.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