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Legoland 半日游

今天是公共假期,Awal Muharam 1436H。

来自巴生的大学学长Albert Lee 坐火车从吉隆坡到达新山来找我。

到达新山已经是早上太阳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和那位学长一起去吃早餐后,他突然说想去Legoland玩玩。我老早就想去Legoland,只是一直抽不出时间出来,刚好学长想去,我就顺便成全他。吃完早餐后,我马上回家拿Watson提供的Legoland 30% 折扣券。

从我家出发到Legoland大楷要驾30分钟的车才到达。

Legoland 的外面

Legoland 的全部东西都很贵:
- 泊车费收 RM 9
- 入门票收 RM 98 一个人(注:原价是RM 140, 我用Watson提供的Legoland 30% 折扣券)
- Locker 三小时的租费收 RM 10

我跟学长从早上十点玩到下午两点半。

由于Legoland里面的食物实在贵的离谱,我跟我的学长就在新山的阿福街吃最出名的咖喱鱼头,当作是午餐(注:第一次,三点才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就送学长去新山关卡坐巴士去新加坡。我还顺便借他我的EZ Link卡,好让他在新加坡通畅无阻。

过后我马上回家,准备晚上的六公里义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